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陆正耀董事长被免去职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了,陆正耀、刘二海、黎辉董事罢免议案正式通过。瑞幸咖啡在国内拥有着众多的分店,自然也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瑞幸咖啡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瑞幸股东大会

昨日下午,瑞幸咖啡召开股东特别大会。据了解,该会议已经结束。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SeanShao的董事罢免议案。有分析表示,虽然陆正耀失去了董事长和董事的职位,但股东大会的结果可能对其同样有利。因为陆正耀仍旧可以把握接下来内部调查的主动权,以及瑞幸咖啡未来发展的控制权。

陆正耀虽然在内部夺权中暂时取得优势,但瑞幸接下来的发展将会困难重重。瑞幸官微此前曾表示退市后4000多家门店仍旧会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还是会继续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但退市后失去了优质的融资渠道,这对于持续亏损的瑞幸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更严重的是品牌和声誉受损,资本或企业都不会主动愿意注资、接盘。

以上便是“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陆正耀处于事业旺盛之时,曾经拥有瑞幸咖啡、神州租车以及神州优车三家上市公司。但如今瑞幸咖啡就要退市,神州租车也可能会失去控制权,神州优车则有可能会被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