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钟南山说北京疫情源头比武汉明朗 医疗概念股可关注吗

在之前,武汉疫情搞得人心惶惶,不少百姓纷纷表示很担忧,担心自己也会被感染了,但是后期通过了控制,武汉疫情也是很快得到了控制,但是新冠疫情病毒走向了北京。不过,钟南山说北京疫情源头比武汉明朗,采取短期措施很有效。但是此事会影响到医疗概念股吗?

医疗股
医疗股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午后,马应龙(600993)涨停,艾德生物(300685)股价大涨超过6%,*ST生物(000504)涨逾5%,ST东海洋(002086)、华大基因(300676)涨幅超过4%,北陆药业(300016)等个股也有不一样的涨幅。

昨天精准医疗概念股异动拉升,相信后期的医疗概念股也是可以关注的。另外,钟南山接受采访表示,北京出现疫情的源头还不那么明朗,但比武汉要明朗得多。在“今冬明春”交际时,预计新冠肺炎疫情仍不会消失,但是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爆发,只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