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联赢激光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18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的申购和上市,今日除了两只新股申购之外,还有两只新股上市,这联赢激光就是其中之一,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热点,那么联赢激光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18,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联赢激光新股上市
联赢激光新股上市

联赢激光是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在18日晚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联赢激光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联赢激光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联赢激光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18,发行价格7.8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3.04倍。招股说明书显示,今年一季度联赢激光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16.39%;一季度联赢激光实现净流入1187.74万元,同比增长幅度超过100%,达到179.38%。

作为激光焊接设备的供应商,联赢激光的产品具有定制性、非标准化特性的特点,产品主要有激光器、激光焊接机、精密激光成套设备;其中,激光器与激光焊接机标准化程度相对较高,精密激光成套设备具有非标准化特性。本次募集资金中,计划投入3.22亿元到高精密激光焊接成套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加码自主研发,降低设备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