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联赢激光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1000股

对于新股申购,不少的股民和投资者都有留意了。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特别是不少人也喜欢打新股的,就有联赢激光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10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联赢激光新股申购
联赢激光新股申购

都说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而且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稳定,是不少投资者的理想选择了。激光行业今日又迎来一家新股申购,所以这联赢激光申购,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联赢激光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联赢激光今日申购,联赢激光是总部位于深圳的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份7480万股,发行价格:7.8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1万元。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的设备制造商。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五金家电、消费电子、光通讯等制造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