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A股疫苗股仍受关注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刷新纪录,超过15万例,目前,全球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已突破45万例。再新冠病毒快速传播下,给人类生命带来严重的威胁,现在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A股生物疫苗股
A股生物疫苗股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还表示,世界新冠病毒最危险阶段,各国应继续采取保持社交距离,检测、隔离、治疗确诊病例,追踪密切接触者等基本防控措施,尤其是关注难民等脆弱群体。这个时候,抗疫概念股又将来到风口上,A股市场上的疫苗股或将还迎来受益,所以以下相关股票仍受市场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以来,A股生物疫苗板块全线上涨。A股生物疫苗股包括:西藏药业、康华生物涨停,华北制药、达安基因、国药股份、国药一致等等,最近表现都非常不错,还有港股国药控股也纷纷跟涨。因此,以上介绍的A股疫苗股值得大家近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