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世卫组织将更新口罩使用指南 这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国内疫情已经得以稳定控制,口罩需求也逐渐减弱,但国外疫情依然严峻,其他国家对口罩的需求量还是蛮大的。近日,一则关于世卫组织将更新口罩使用指南在网上在网上引起深度的关注。这个时候,投资者对口罩概念股走势方面更为关注,所以说以下这些口罩相关股票值得关注一下的。

口罩相关概念股
口罩相关概念股

根据世卫组织负责人在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表示,完全支持各国在特定环境下,更广泛地使用口罩,作为全面应对策略的一部分。并作出将更新有关口罩使用的指南的决定。口罩主要是代替公共卫生干预、保持身体距离、以及监测和封锁等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天A股上的口罩概念股表现非常好,多只股票还曾出现涨停的状况,所以投资者们近期还是可以多关注一下口罩相关概念股。比如:智云股份、延江股份、振德医疗、佰奥智能、佛慈制药、梦洁股份、新莱应材、东山精密、智云股份、格力电器、比亚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