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新增22例确诊病例 疫情影响下医药股走势如何

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6月19日全天,北京新增22例确诊病例,均属本土病例,无境外输入病例报告;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然而,在北京这次疫情影响下,A股医药股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然而,截至6月19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25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205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中,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达174例,累计出院173例,在院1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突发疫情的影响下,本周一至周三期间,A股医药板块持续走强。但在周四A股医药板块却迎来集体回调的情况,主要是由于短期连续上行后,目前有获利派发的需求,同时医药股估值过高也引发部分资金的担忧。

总的来说,目前国内疫情仍然持续发酵中,目前对于疫苗、原料药、核酸检测等的需求很大,所以对于这些抗疫相关上市公司来说,还将有一定的收益,所以相关股票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