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 哔哩哔哩涨4.95%

大家都知道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炒股的人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热门中概股有很多,当然其表现也有不少人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其中哔哩哔哩涨4.95%,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中概股行情如何
中概股行情如何

其实中概股是指外国投资者对所有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统称。热门的中概股::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网易、百度、新东方、腾讯音乐、爱奇艺、唯品会、跟谁学、汽车之家、微博、58同城等等。

热门中概股行情

其实股票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中概股指在国外上市的中国注册的公司,或虽在国外注册但业务和关系在大陆的公司的股票。19日,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多只个股创历史或年内收盘新高,具体如何呢?

就有数据显示,中概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拼多多上涨6.26%,哔哩哔哩上涨4.95%,,趣头条上涨10.38%,好未来涨3.90%,跟谁学涨3.19%,均创收盘历史新高;还有蔚来涨2.37%,斗鱼涨2.12%,均创年内收盘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