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炒股的人有很多,其中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不少,大家肯定想要从中获利了,但是美股也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涨跌。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三大股指如何
美股三大股指如何

股市有各自的风向标,美国三大股指便是其中的三个,不光是美股看,全世界都在看。美股三大指数分别指的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总体来说,标普比较客观,道指只代表美国大盘股,纳斯达克是创业版。

美股三大股指行情

据悉,美股周三重挫,道指跌超1100点,纳指一度跌5%。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大跌近25%,该公司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并下调全年业绩指引。今日,北京时间周四晚间,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指跌0.97%,纳指跌0.47%,标普500指数跌0.78%,智利矿业化工(SQM)涨超2.3%,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增逾10倍。

值得注意的是,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万国数据涨超11%;拼多多涨5.42%;哔哩哔哩涨5.45%;金山云涨5.13%;小鹏汽车涨3.91%;京东涨3.36%;贝壳涨3.08%;爱奇艺涨3.46%;知乎涨2.65%;蔚来涨2.4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