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道指收涨逾520点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其中美股也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收涨逾520点,这美三大股指是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股民都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了,美股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有所不同,当然也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那么美三大股指收涨,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美三大股指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收涨逾520点,纳指涨1.75%,标普500指数涨1.90%。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涨2.7%,特斯拉跌0.89%。爱奇艺涨25.85%,传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金融股集体上涨、能源股集体上涨、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消息面上,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此前在参议院听证时表示,支持出台新一轮经济纾困方案,且应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和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