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广百股份复牌再涨停 此前信披准确性遭深交所追问

6月15日,广百股份复牌后再度涨停,这也是其近7个股票交易日收获的第6个涨停板。当日下午,深交所下发关注函,直指广百股份6月初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追问此前披露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广百股份
广百股份

同时,深交所要求公司报备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及重组事项的进程备忘录,核实并说明重组事项前期的进展情况,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提前泄露的情形。

6月12日晚,广百股份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友谊集团100%股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8.08元/股。同时,公司拟向中国人寿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价格为8.25元/股。公司拟引入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战投与上市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截至6月15日收盘,广百股份报收14.4元。值得关注的是,在6月5日(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及6月15日广百股份换手率均在20%以上,日均成交额均在1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