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新增确诊27例 A股抗疫概念股走势怎样

在过去的24小时里,国内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又增加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40例,其中,北京新增确诊27例,均为本土病例。这个时候,抗疫概念股又将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现在A股抗疫概念股走势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抗疫相关股票
A股抗疫相关股票

今天,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最新疫情数据,6月15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4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本土病例32例,包括北京新增确诊2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目前北京已经开始执行严控高风险人员离京,要是最近没什么重要事情,建议大家也先不要前往北京。

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受到北京新增本土病例确诊消息的影响,昨天A股抗疫概念股走势表现得非常好,出现集体大涨的情况,疫情受益板块涨幅榜前列,包括基因概念、免疫治疗、抗流感等,并且多只医药类相关股票也纷纷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