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网易归港二次上市 总市值超4000亿港元

网易公司应该不少的人都知道,关于网易归港二次上市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了,网易在2000年在美国NASDAQ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如今在港交所挂牌鸣锣上市,最新总市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易上市消息
网易上市消息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邮箱、游戏、搜索引擎服务等等。网易港交所挂牌上市,受疫情影响,网易的上市仪式放在了线上。那么网易每股报价是多少呢?

网易港交所挂牌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美上市20年后,互联网巨头网易归港二次上市。昨日网易正式登陆港交所,网易此次全球发售1.71亿新股,当天开盘,网易每股报133港元,较发行价上涨超过8%。截至收盘,网易上涨5.69%,收报130港元,最新总市值超过4000亿港元。

作为一家主要业务涵盖在线游戏、智能学习、音乐流媒体、电商、传媒、邮箱等板块的知名互联网企业。网易上市,股份代号为9999.HK,通过本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总金额(在扣除承销费及发售费用前)预计210.92亿港元,是2020年迄今为止香港融资规模最大的公开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