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总市值达473亿美元

网易公司应该多数人都不陌生了,特别是网易旗下的软件有很多,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当然网易公司股票行情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近日关于网易二次上市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现在网易官宣二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易总市值多少
网易总市值多少

网易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始终保持中国业界领先地位。在官宣二次上市之后,中概股回归提速,那么网易公司的总市值是多少呢?

网易二次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二次上市是指已在本国上市的公司将其部分发行在外的流通股股票在非注册过的另一家证券交易所上市。5月29日,港交所网站披露资料显示,网易已通过在香港二次上市聆讯。而近期,网易、京东选择在香港二次上市,以及百度、携程等中概股亦有回港传闻,给香港市场带来持续关注度。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创始人、CEO丁磊随同聆讯后资料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中概股承压,目前网易总市值473亿美元,位于阿里巴巴、腾讯控股、美团点评、京东、拼多多之后,是中国第六大互联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