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多只中概股频繁熔断 嘉银金科股价大涨超过96%

美东时间6月10日,在美上市的多只中概股频繁熔断,成交量激增几十倍,盘中更是触发了超过100次熔断。其中,嘉银金科、稳盛金融等均有非常亮眼的表现。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多只中概股频繁熔断
中概股频繁熔断

据报道,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超1%,纳指收涨0.67%,标普500指数收跌0.53%。值得一提的是,在美上市的多只中概股周三成交量激增几十倍,走势普遍大幅冲高回落,盘中共触发了超过100次熔断。截至收盘,嘉银金科股价暴涨超过96%,稳盛金融涨170%,金融界涨超51%;房多多收跌66%,触发熔断达到了23次。

据悉,嘉银金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个人金融市场,连接个人投资者和个人借款人。公司2019年营收22.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5.2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接近14%。在2019年中,公司发力建设基于“云、中、智、数”的技术5.0,打造了相对完备的金融科技中台产品体系,构建了更为弹性、更有效针对金融科技合作的组织以适应公司新业态。

以上便是“多只中概股频繁熔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海外的疫情目前还未结束,投资者们要警惕“黑天鹅”的再次出现,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不要过于激进。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