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特斯拉成全球市值最高车企 股价突破1000美元

不同的车企有很多,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汽车公司的发展和很多方面都有关系,那么这特斯拉的股价和市值如何呢?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成全球市值最高车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该品牌的汽车销量也是很不错的,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全球汽车工业迎来历史性时刻,这特斯拉的股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而且市值超越丰田,多家中概股盘中再次出现了熔断式的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市值超越丰田

据了解,不同车企的发展都是很受投资者们关注的。昨日美股开盘,特斯拉股价大涨接近9%,公司股价收盘首次攀升至1000美元上方,市值达到1901亿美元,不仅是市值超越丰田,而且成全球市值最高车企。

特斯拉市值股价创历史新高,业绩方面,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这也是该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实现连续三个季度盈利。值得注意的是,中概股掀熔断潮,嘉银金科、稳盛金融、金融界集体熔断,嘉银金科一度暴涨10倍,换手率达到100%,但收盘时涨幅均出现大幅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