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房多多股价暴涨 一夜触发十余次熔断

不同上市公司股价的涨跌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当然公司股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房多多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近日有消息称房多多股价暴涨,而且一夜触发十余次熔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房多多股价行情
房多多股价行情

房多多运营着由SaaS赋能的中国最大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能够实现房地产交易的关键资源,包括房、客、资金和交易数据的在线聚合。那么这次房多多股价暴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多多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房多多就是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后股票代码为:DUO。美股收盘,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其中道指收跌1.09%,纳指收涨0.29%,标普500指数收跌0.78%。在美上市中概股收盘多数上涨,其中房多多股价暴涨394.85%,创股价历史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房多多中盘因涨跌幅波动异常触发熔断十多次,股价已较上市首日收盘价上涨逾260%。消息面上,房多多将于6月10日美股盘前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有分析师预期,房多多一季度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为768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