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美团股价创历史新高 公司总市值接近1200亿美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团股价创历史新高,6月4日收盘,报价为164.200港元,总市值达9569.41亿,换算到A股市场,已经超越了中国石油。那么,美团点评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美团股价创历史新高
美团最新股价

据报道,美团点评今日股价继续上涨,公司目前总市值已经接近1200亿美元。5月14日时,美团点评的市值超过7000亿港元;5月26日,达到8000亿港元;6月3日,突破9000亿港元。目前,美团点评仅次于阿里、腾讯,为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自其2020年3月股价最低点以来,美团点评涨幅累计已经超过了121%。

前段时间,美团正式发布一季度财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67.54亿元,市场预期为161.14亿元,去年同期为191.73亿元,同比减少超过12%;净亏损15.8亿元,较去年的14.3亿元同比扩大10.2%。一季度活跃用户数为4.49亿,去年同期为4.12亿。有机构认为财务数据好于预期,同时美团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将恢复快速增长。

以上便是“美团股价创历史新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海外感染人数还在持续上升,小伙伴们炒股要谨慎一些,不要出现过于激进的行为,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