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美团股价大跌 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7%

不少人应该都有在使用美团软件了,无论是外卖订餐还是旅游团购,飞机票火车票,电影票等等都是可以在美团上买到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团股价大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7%,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股价怎么样
美团股价怎么样

美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目前,美团股价多少?

美团市值蒸发

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表现倒是比较平稳,但是港股下午2点40分后却突然跳水主要是受到美团的拖累,在《服务业政策》发布后,美团股价今日大跌14.86%,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7%,截至收盘,跌14.86%,报188港元/股,总市值11537亿港元,市值蒸发约2013亿港元(折合人民币1634亿元)。

美团今日股价虽然是低开,但是股价跌幅一直维持在1%-2%之间,下午2点40分开始突然跳水,股价狂跌,不到1个小时,股价暴跌超过17%,尾盘虽然跌幅有所收窄,但是跌幅依然近15%,市值也蒸发了2000亿港元。在美团的带动下,互联网企业股价纷纷下跌,哔哩哔哩跌幅超过5%,快手跌幅近5%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