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外交部回应美暂停中国飞美客运航班 航空股表现如何?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近日航空股也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因为有消息称美暂停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航班,消息出炉后,美国航空公司股价大涨,现在外交部回应美暂停中国飞美客运航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航空股怎么样
航空股怎么样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同的地方的航班,想要乘坐的话,除了要提前买票之外,更多的是要了解航班的相关信息。这美国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有什么影响?国内航空股表现如何?

美暂停中国飞美客运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3日晚间,美国交通部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今日,外交部回应,中方对此感到十分遗憾,希望美方不要为解决问题制造障碍。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受美国断航消息影响,美国航空公司股价大涨,但中国航空公司股价反应平淡。A股市场中,截至6月4日午间休市,空运指数下跌0.38%,成份股中中国国航跌幅最大,半日下跌1.62%,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分别下跌0.39%和上涨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