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沪指低开0.37% 广电系板块开盘大涨

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到沪指的涨跌,而且沪指是可以看出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及趋势,近日就有消息称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低开0.37%,另外有广电系板块开盘大涨,那么还有其它相关的个股如何呢?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低开,多家公司拟参与组建中国广电网络公司,广电网络等相关个股走强。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0.37%,深证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25%。从板块方面来看的话广电系、数字电视等板块涨幅居前,建材水泥、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这广电系概念股逆势走强,消息面上,多家公司拟出资组建中国广电网络。

个股方面,885只个股上涨,还有2329只个股下跌,三连板的省广集团开盘涨2.25%。中金公司29日发布研报指出,看好白电、厨电龙头,预计未来白电、厨电估值修复、跑赢市场的概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