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瑞幸咖啡股价反弹近70% 连跌3日又迎暴涨

喜欢喝咖啡的人不少,这瑞幸咖啡应该是很多上班族经常购买的。近段时间,瑞幸咖啡的消息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现在有消息称瑞幸咖啡股价反弹近70%,该公司的股价连跌3日又迎暴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反弹行情
瑞幸反弹行情

瑞幸咖啡是一个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瑞幸咖啡门店,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不少投资者都有在关注,特别是这瑞幸咖啡股价的涨跌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现在收盘暴涨53.24%,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收到退市通知之后,瑞幸大幅调整业务战略,努力“求生”。在周二股价突然暴涨,在复牌后经历了连续3天的下跌后,瑞幸咖啡5月26日美股盘前上涨20%,开盘后,瑞幸咖啡股价反弹近70%,市值反弹到5.8亿美元。

自瑞幸咖啡造假事件曝光以来,瑞幸咖啡就一直未能离开舆论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收到退市通知,复牌后首日跌36%,第二日再跌28%,第三日再跌30.85%。昨日,截至收盘,瑞幸咖啡涨幅高达53.24%,报2.13美元,市值5.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