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梦洁股份跌停 直播网红概念股7连涨停后“翻车”

目前最吃香的行业就是网红主播带货,甚至还出现了网红主播带动A股相关上市公司的股价飙升的神话。你看,梦洁股份与薇娅合作之后,瞬间成为大家眼中的直播网红概念股,让该公司股价一直飙升。但好景不长,梦洁股份跌停了!

梦洁股份最新股价
梦洁股份最新股价

众所周知,自与薇娅合作后,梦洁股份5月12日至20日连续7个涨停板。但这只直播网红概念股7连涨停后“翻车”了!从5月25日股票行情得知,梦洁股份跌停了,截至收盘,公司股价为8.01元/股,跌幅达到10.00%。比5月21日曾站上的高点跌了20%,市值在两天内蒸发了约17亿元。

其实,还没有薇娅加入之前,在A股市场上梦洁股份的表现可以说是“平平无奇”,现在看来,薇娅终于也带不动该公司了,搭上直播“快车道”并不意味着公司业绩势必高枕无忧,网红时代下的资本市场遍布暗涌,想这样“蹭热点”远比想象中要难很多。

据了解,梦洁股份全名为“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4月,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挂牌上市,主营业务包括床上用品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共有11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控股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