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梦洁股份跌停 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每家上市公司的股价都会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然而,最近,一家上市公司因为前期因与第一女主播薇娅合作,让公司股价暴涨,那就是梦洁股份公司。那么目前梦洁股份股票走势如何呢?据悉,梦洁股份跌停,究竟怎么回事呢?

梦洁股份市值
梦洁股份市值

在薇娅的直播光环下,被称为“网红概念股龙头”的梦洁股份于5月12日-5月20日走出七连板,总市值大涨超过30亿元。但昨天梦洁股份跌停,收盘报8.01元/股。截止今日中午收盘,梦洁股份持续下跌,下跌幅度1.87%,最新报价为7.86元/股,最新市值60.06亿元。

梦洁股份公司一直践行高标准的质量把控,以精湛工艺、卓越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竭诚为广大用户打造中国最舒适的家居体验。如今旗下已拥有“梦洁”、“梦洁宝贝”、“梦洁床垫”、“平实美学”、“寐”、“觅”六大重要影响力品牌,并于2010年成功转型为上市公司,品牌价值高达1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