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三大股指全线飘绿 白酒板块表现抢眼

对于股票的涨跌大家都会很关注的了,特别是不同的股票肯定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了,其中这A股三大股指是多数股民会留意的了,不过就有消息称三大股指全线飘绿了,那么有哪些板块股票行情向好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股指如何
三大股指如何

A股的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其中上证指数最大,失真程度大;深证成指相对准确;创业板指规模太小,不能反映整体市场。在这A股三大股指飘绿,就有白酒板块表现抢眼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股指震荡走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飘绿了,上证指数报2822.54点,跌0.56%,成交额725.97亿元;深证成指报10519.39点,跌0.42%,成交额1207.61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1933.58亿元;创业板指报2026.18点,跌0.16%,成交额382.4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行业板块普遍飘绿,白酒板块表现抢眼的。近期,白酒板块持续上涨,4月份以来,白酒指数累计上涨6.34%,近5个交易日,该板块4度收阳,市场“喝酒”行情显现。2019年业绩数据中,其中,贵州茅台、洋河股份、山西汾酒2019年度营收均超过百亿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