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A股突然跳水 午后三大股指先后翻红

不少人都喜欢炒股,股票的涨跌情况肯定要多加留意的,因为股市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近日有消息称,A股突然跳水,午后三大股指先后翻红,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跳水最新消息
A股跳水最新消息

今天早上,A股市场本来涨幅喜人,但在上午11点左右,突然迎来大跳水。三大指数全线杀跌,创业板指杀跌近2%。宁德时代更是暴跌近7%,半天成交额已然突破百亿,给大盘带来了较大压力。

三大股指先后翻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市场却意外地出现了大跳水,上证指数午盘跌0.7%,创业板指跌1.7%,光伏、特高压、充电桩、风电、房地产、军工板块调整。盐湖提锂、CRO、电力、稀土、白酒、券商板块走强。

值得注意的是,午后反攻,沪深两市收涨,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受隔夜美股上涨带动,A股三大股指6月8日集体小幅高开。截至6月8日收盘,上证综指涨0.68%,报3263.79点;科创50指数涨0.02%,报1111.67点;深证成指涨0.82%,报12033.26点;创业板指涨0.85%,报2576.3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