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以岭药业股价高台跳水 连花清瘟引爆股价

对于不同股价的涨跌,其实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大家对于这新冠肺炎的有效药品也是很关注的,其中就有这连花清瘟火了,于是以岭药业股价高台跳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以岭药业高开低走
以岭药业高开低走

首先,这连花清瘟是新冠肺炎治疗推荐的中成药之一,海外疫情形势严峻,在中国敲定连花清瘟颗粒具有治疗新冠肺炎的有效性后,这连花清瘟爆红,而且是带动以岭药业股价一路飙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以岭药业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连花清瘟胶囊(颗粒)主要用于感冒、流感相关疾病的治疗。连花清瘟产品需求暴增,以岭药业作为国内连花清瘟产品的独家生产商,再度受到资金追捧,接连涨停的。不过,连收4个涨停板后,以岭药业股价有所降温。

在4月17日,以岭药业股价高开低走,盘中探至41.69元创新高,收盘跌6.8%。连花清瘟产品的火爆对以岭药业业绩带来了积极影响,所以是连花清瘟引爆股价的,但是以岭药业股价高台跳水,机构游资相互博弈,公司股东、高管等在不断减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