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连花清瘟火了 以岭药业连续第三日涨停

不同的行业都是有人关注的,特别是一些公司股价的涨跌,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留意的了。近日这连花清瘟胶囊的火爆应该大家都知道的了,所以连花清瘟火了,利好了哪个上市公司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以岭药业涨停
以岭药业涨停

连花清瘟胶囊,清瘟解毒,宣肺泄热。因为这疫情在国外发酵,连花清瘟已从国内火到了国外,在跨境电商ebay平台,国内零售价15元起的连花清瘟胶囊,国外的售价已被炒到了88.2元/盒,身价暴涨近6倍。于是就有这以岭药业连续第三日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以岭药业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连花清瘟火了,也带动了上市公司以岭药业,今日公司股价连续第三个涨停,并创下上市以来新高,市值达到415亿,年内以来股价已涨177%。此外,另一只医药股红日药业(300026.SZ)也涨停了,3日累计上涨逾22%。

昨日(4月14日),以岭药业发布公告称,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成为首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的用于新冠肺炎治疗的药品,说明书中除原批准内容外,增加“在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常规治疗中,可用于轻型、普通型引起的发热、咳嗽、乏力。”而红日药业也发布公告,公司产品血必净注射液获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危重型的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或/和多脏器功能衰竭。今天,红日药业开盘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