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瑞幸咖啡停牌 官方表示等待披露更多消息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了,其中瑞幸咖啡是很受关注的了,因为这瑞幸咖啡22亿元财务造假事件发酵,投资者们更多的是会关注到瑞幸咖啡的股价等问题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瑞幸咖啡停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停牌如何
瑞幸停牌如何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采用无人零售、实体店及外卖的运营方式,通过APP线上下单、扫码自取等方式售卖,是一个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了,那么这瑞幸咖啡停牌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从4月2日宣布业绩造假22亿元之后,美国上市的瑞幸咖啡股价就各种暴跌,当天跌了80%,这几天也在大跌,昨晚就跌了14%。现在瑞幸咖啡美股在盘前宣布停牌,官方表示等待披露更多消息。截至瑞幸咖啡停牌,其股价为4.39美元,而在暴跌之前瑞幸咖啡股价曾一度达到26美元,市值也在这段时间内暴跌了90%。

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在赴美上市前已向相关保险公司提出了董责险理赔申请。据悉,瑞幸咖啡董责险保单组成的“共保体”共有四层,总保额达2500万美元。“底层共保体”由八家中资公司组成,保额1000万美元。中国平安产险是“底层”首席承保方,承保底层份额达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