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华为概念股集体上涨 比亚迪电子高开25.93%

大家都是会留意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了,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华为是大多数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这华为概念股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概念股集体上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概念股如何
华为概念股如何

现在使用华为品牌产品的人是不少的了,所以也是会留意这华为的新品上市的。当然华为概念股有很多。在A股市场上,华为概念股主要有大富科技、华星创业、盛路通信等。不过近日在华为概念股当中,这比亚迪电子高开25.93%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9日消息,华为概念股上涨。比亚迪电子高开25.93%,不过盘初瞬间回落到6%;瑞声科技涨8.4%;舜宇涨8.23%;富智康集团涨4.65%。其中,比亚迪电子近期不断获内资加持,持股比例从3月6日的5.18%增至目前的5.7%。

消息面上,此前,苹果官网发布了新款iPad Pro,据悉,昨日晚间,苹果公司官网正式推出2020款iPad Pro,新iPad Pro了搭载A12Z仿生芯片,并且配备了双摄像头。新款iPad搭载了11英寸和12.9英寸的显示屏,拥有P3色域支持,刷新率为12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