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华为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A股合作的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将在7月4日发布问界M7汽车。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华为汽车概念股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华为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为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汽车概念股龙头

小康股份和华为合作的赛力斯AITO品牌6月27日晚透露,AITO品牌全新新能源车型问界M7将于7月4日正式亮相发布,展现智能豪华的六座大空间与以人为本的全新驾乘体验。赛力斯有关人士介绍,基于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联合设计,问界M7新车除了实现舒适及操控的平衡,也会将前瞻性的智慧出行体验带给消费者。

据小编了解,华为汽车概念股有:祥鑫科技(股票代码:002965)、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维科技术(股票代码:600152)、亚太股份(股票代码:002284)、富临精工(股票代码:300432)、启明信息(股票代码:002232)、小康股份(股票代码:601127)、得润电子(0股票代码:0205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