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迪士尼换新CEO 公司股价盘后下跌接近3%

据最新消息显示,迪士尼换新CEO,鲍勃‧查贝克将出任新一届首席执行官,合约已于2月25日正式生效,签订合同时间为2020年2月24日至2023年2月28日。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2月25日迪士尼股价下跌超过3%,目前报价为128.19美元。

迪士尼换新CEO
迪士尼公司换新CEO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会昨日宣布,鲍勃‧查贝克将出任新一届首席执行官,合约立即生效。他的合同由2020年2月24日签至2023年2月28日,基本年薪250万美元。上一任CEO鲍勃·伊戈尔在位15年,此次退任被认为是“迪士尼一个时代的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任CEO鲍勃·伊戈尔在其任内,迪士尼分别收购了皮克斯动画、漫威娱乐、拥有“星球大战”的卢卡斯影业、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并开通了Disney+流媒体服务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华特·迪士尼发展为美国最大娱乐产业集团。

以上便是“迪士尼换新CEO”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迪士尼公司宣布换新CEO消息后,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下跌接近3%。据悉,指责鲍勃‧查贝克被粉丝指责忽视游客体验等,曾引发不小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