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良品铺子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是多少?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特别是有新股上市的话,喜欢打新股的人就会留意这上市的时间了,良品铺子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零食品牌了,那么良品铺子什么时候上市呢?发行价格是多少?

良品铺子上市消息
良品铺子上市消息

其实这良品铺子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连锁品牌了。基本上大家买零食的话都会认准这个品牌的。做为零食大王的良品铺子前段时间申购了,还有这良品铺子已经做好了各种冲刺的准备,我们一起来看看!

良品铺子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2日,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603719.SH)启动新股申购,该公司于2月12日申购,发行4100万A股,全部为新股,发行价11.90元/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0.22%,募集4.879亿元。据了解,良品铺子注册地在湖北武汉,这也是湖北省今年首只新股,至此,沪深两市湖北省上市公司将达到107家。

要说良品铺子什么时候上市?这首发的4100万股于2020年2月24日起上市交易的。公开资料显示,良品铺子被各路资本看好。早在2017年9月份,高瓴资本以超8亿元投资成为良品铺子重要股东。此外,今日资本表示新股发行后继续持有良品铺子30.30%的股份。

作为“零食大王”的良品铺子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发、采购、销售和运营业务,是一家通过数字化技术融合供应链管理及全渠道销售体系开展高品质休闲食品业务的品牌运营企业。良品铺子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到全渠道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仓储与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良品信息系统数字化升级项目和食品研发中心与检测中心改造升级等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