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良品铺子发声明 股价今日低开低走

近日,因为吴亦凡事件发酵,多个品牌宣布与吴亦凡解约。于是良品铺子发声明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零食品牌有很多,良品铺子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很多消费者也会认准这个品牌购买的。良品铺子股价今日低开低走,我们一起来看看!

良品铺子股价如何
良品铺子股价如何

良品铺子连续5年高端零食全国销售领先。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集休闲食品研发、加工分装、零售服务的专业品牌。良品铺子的口碑和商品的销量很不错,但是今天股价差点跌停,具体下跌了多少呢?

良品铺子股价走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晚,吴亦凡冲上微博热搜。一夜之间,多个品牌终止与吴亦凡合作,相关宣传内容也被删除,作为上市公司的良品铺子,随着舆论声音的不断发酵,公司发布声明:与吴亦凡先生代言合作已于2020年11月到期,和吴亦凡的代言合同早已经到期,不会续签。

吴亦凡曾代言,2个“铺子股”跌惨了,1只连续3个一字跌停,1只曾经是吴亦凡代言,也在盘中一度逼近跌停。今日,良品铺子早盘急速下挫,创出去年上市打开一字板后新低。截至发稿,大跌5.39%,股价报36.00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