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嘉实基金展望港股投资价值 挖掘超预期业绩个股

当这周一A股下跌之际,港股市场率先触底反弹,南向资金扫货热情被点燃,本周净买入已超过120亿元。据Wind数据统计,南向资金开通以来累计净买入达10099.72亿元。港股先于A股企稳回升,也让投资者重新审视沪港深基金的投资价值。

港股市场
港股市场

作为沪港深投资领军人物,嘉实港股通投资策略组组长、海外研究组组长张金涛日前表示,应当全方位展望时下港股投资价值。张金涛拥有超17年从业经验,其管理的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在2016年5月27日市场低迷之际成立,也是嘉实基金推出的首只沪港深基金,截至今年2月6日,成立以来回报率66.79%,跑赢同期上证综指逾65个百分点。

展望后市,张金涛指出:“在当前位置我们对股指的表现并不悲观,指数已完成了大部分跌幅,目前是寻找买入机会的时间而不必继续杀跌。未来一个月也是港股公告年报业绩预警的时间,去年表现优异的个股能否兑现优异的业绩表现是这些股票能否在较高位置站稳的决定性因素。由于股价已经调整比较充分,未来一个月是深入挖掘有超预期业绩的个股的较好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