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能源车板块尾盘拉升 新能源车概念股崛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其中新能源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了,而且新能源车的品牌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当然这新能源车板块股票的话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了,据了解,新能源车板块尾盘拉升了,是怎么样的呢?

新能源车概念股有哪些
新能源车概念股有哪些

新能源车是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的,而且这新能源车的发展是本着保护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各国都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在两市低开后震荡走弱后,新能源车概念股崛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车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截至今日的14:45,新能源车板块尾盘拉升,亚星客车、金冠股份涨停,中通客车、北汽蓝谷、金龙汽车等均有拉升表现。而两市低开后震荡走弱,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随后探底回升,指数集体翻红。新能源车概念股崛起,汽车及零部件概念股全线走强,ST板块多股涨停,半导体午后回暖,氢能源、稀土永磁等表现活跃。

新能源汽车概念是指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A股市场上,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主要有:圣阳股份、佳电股份、万丰奥威、正海磁材、万向钱潮、欣旺达等。大家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