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基础软件获重大突破 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基础软件获重大突破。据悉,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关系数据库OceanBase,打破美国公司甲骨文保持了9年的世界纪录。有分析表示,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基础软件获重大突破
中国基础软件

华创证券指出,TPC-C基准测试是全球公认的数据库性能评价金指标。数字经济时代,一切经济工作都离不开数据,如果没有数据库,就没有信息科技发展的根本。据披露,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关系数据库OceanBase创造了新的联机交易处理系统(OLTP)世界纪录,是是中国基础软件取得的重大突破。

天玑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IT支持与维护服务、IT外包服务、IT专业服务、IT软件服务等技术服务以及软、硬件销售业务、自有产品销售。据小编了解,天玑科技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4亿元,同比下滑0.64%;净利润2442.44万元,同比下滑37.38%;扣非后净利润1608.69万元,同比增长5.03%。

朗新科技:朗新科技于8月30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9亿,同比增长0.3%;实现归母净利润5.6亿,同比增长8864.8%;每股收益为1.37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5.8%,同比提高12.0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9.2%,同比提高69.0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6.1亿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爆发的国产软件概念股还有:汇金科技(300561)、飞天诚信(300386)、新晨科技(300542)、荣科科技(300290)、久远银海(002777)、格尔软件(603232)、恒立液压(601100)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