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军工板块高景气度持续 军工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昨日,在大盘由跌转涨过程中,国防军工板块功不可没。有机构认为,军工行业有基本面支撑,叠加中报业绩向好,军工板块高景气度持续。那么,军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军工板块高景气度持续
军工板块高景气度

航新科技: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内资高新技术企业。航新科技以“科学发展、凝聚智慧、以人为本、再创辉煌”的指导方针开创着发展新格局,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热爱生命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国内航空科技水平的提升,立志为国家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博云新材:博云新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09亿元,同比下滑6.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6.8万元,同比增长143.39%;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同比增长146.15%。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博云新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4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

三角防务:三角防务主营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受益于军民融合等政策的推动,三角防务近些年发展迅速。从2014年到2018年,公司营收从1.52亿元上升到4.66亿元、同期的归母净利润则从581万元上升到了1.50亿元,复合增速分别达到了32.32%以及123.61%。

江龙船艇:江龙船艇主要从事旅游休闲船艇和公务执法船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从应用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是国内优秀的铝合金、金属及多材质复合船艇供应商。去年实现营收8111.88万元,同比增长46.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