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兴源创明日开启申购 华兴源创申购指南一览

昨日,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发行公告显示,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4.26元/股。据悉,华兴源创明日开启申购。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简单介绍一下华兴源创申购指南吧。

华兴源创明日开启申购
华兴源创明日申购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华兴源创作为一家致力于全球化专业测试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创新服务于创新,并坚持不懈地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交付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

根据公告披露的时间表,投资者可在6月27日参与华兴源创网上申购,中签缴款是7月1日。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沪市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

投资者在6月27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在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缴款日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中签后,投资者未足额缴付认购资金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使用多个账户,或是同一个账户申购多次,只有第一笔申购有效。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申购华兴源创,首先要开通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这需要满足24个月证券交易经验,以及20个交易日,证券及资金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其次,持有沪市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至于华兴源创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我们也还未得知,大家还请耐心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