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87001华兴源创怎么样 华兴源创影子股有哪些?

据报道,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7日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申购代码为787001。那么,787001华兴源创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华兴源创的相关内容吧。

787001华兴源创怎么样
787001华兴源创申购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华兴源创作为一家致力于全球化专业测试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创新服务于创新,并坚持不懈地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交付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

华兴源创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该领域国内龙头企业之一。华兴源创主要客户包括越南三星、APPLE、LG集团、泰科集团、京东方集团等。A股上市公司精测电子是华兴源创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华兴源创目前暂无影子股。

6月19日凌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华兴源创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该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10万股,拟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10.09亿元。根据招股书,发行人股票简称“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同用于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此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

需要注意的是,科创板企业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每日涨跌幅限20%,有可能会在上市首日就出现大幅破发的情况,所以不要盲目打新,更不能疯狂炒新。那么,华兴源创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兴源创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建议大家再耐心等一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