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黄金概念盘中震荡上扬 黄金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金概念股今日盘中震荡上扬,萃华珠宝、豫光金铅等3股涨停,金一文化、兴业矿业、园城黄金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黄金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黄金概念股票龙头
黄金板块股票龙头

萃华珠宝: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创建于公元1895年的萃华金店发展而来。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现已成为集黄金、铂金、钻石、翡翠等珠宝首饰研发、设计、生产、批发、零售、加盟为一体的功能齐全、规模庞大、综合实力雄厚的专业公司。

豫光金铅: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最大的电解铅和白银生产企业。2002年7月,“豫光金铅”股票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铅、白银、黄金等有色金属及贵金属产品的冶炼及进出口贸易。

金一文化:金一文化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7.57亿元,同比下滑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8.19万元,同比下滑129.93%;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同比下滑125.93%。截至2018年12月31日,金一文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6亿元,较上年末下滑1.85%。

园城黄金:园城黄金所从事的业务主要以托管金矿业务为主。园城黄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07.90万元,同比增长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9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园城黄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1,471,230.40元,较上年末下滑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