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黄金股龙头股是哪几只 两大相关的个股备受关注

黄金作为“避险”资产,随着全球经济回落趋势不断得到确认,有望震荡走高。同时,从历史数据来看,每一次美国加息落地之后,黄金往往都有一波修复性行情。那么,黄金股龙头股是哪几只呢?我们来看看吧。

黄金股龙头股是哪几只
黄金龙头股

一、紫金矿业。紫金矿业以黄金及基本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矿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2003年12月成功登陆香港股票市场,2008年4月回归A股,成为A股市场首家以0.1元面值发行股票的企业。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77位。

二、金贵银业。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郴州市产值、利税及创汇大户、湖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湖南省民营三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