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成品油价或迎来三连涨 哪些成品油概念股或受益?

据报道,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即将开启,成品油价或迎来三连涨。有机构预测,国内成品油对应上调幅度为190元/吨左右;而卓创资讯测算的上调幅度为220元/吨。那么,哪些成品油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成品油价或迎来三连涨
成品油调价最新消息

富临运业(002357):公司为四川省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四川省安全资质等级3A级企业,是国家一级道路旅客运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公司以客运服务、站务服务为主业,以汽车维修、出租车经营、城市公交车经营等相关附属配套产业为辅,逐渐形成一个能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大型专业运输网络集团。

大众交通(600611):公司于1992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同时发行A、B股,是全国出租汽车行业第一家股份制公司;1999年8月,更名为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坚持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为双引擎的发展之路,持续优化产业布局,业务涵盖客运交通、金融投资、房地产、酒店服务、现代物流和汽车服务,覆盖全国18个省市,是奥运会、世博会等重大国际赛事和展会的指定综合配套服务供应商。

海越股份(600387):公司是由海口海越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经协集团有限公司和诸暨市银达经济贸易公司等三家单位发起,在原诸暨市石油化工公司基础上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属交通运输、仓储行业。一般经营项目:交通、水利、电力及其他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经营;石油及制品的销售,燃料油的批发等。

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开采、管道运输、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化纤、化肥及其它化工生产与产品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它化工产品和其它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