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明日成品油价或迎上调 2018成品油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明日成品油价或迎上调。有分析认为,近期原油利好因素持续发酵,此次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或将实现“三连涨”。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本轮调价窗口为明日24时。那么,成品油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明日成品油价或迎上调
成品油概念股龙头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薛珊昨日表示,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在日前举行的能源部长市场监督会议上拒绝了特朗普增加产量降低油价的要求,国际油价上涨,其中布伦特原油期货再次突破每桶80美元,涨至近四年以来最高价位。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调价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正值拉升。

恒逸石化(000703):公司的前身为1974年成立的织袜厂,随后发展拥有织造、印染、面料和加弹业务并于2000年以后逐步剥离了织造、印染、面料等低技术业务。公司于2001年第一条熔体直纺线投产,是首家进入聚酯领域的民营企业,国产化大容量熔体直纺技术的应用开创了国内聚酯行业先河。

广聚能源(000096):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品油、液体化工储运、危化品储运和贸易、液化石油气经营、电力投资、房地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属于深圳市一类企业。拥有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资企业5家的企业集团。至2017年末,公司总资产达25.53亿元,其中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3.79亿元。

上海石化(600688):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基地。上海石化的主要产品分为四个大类,其中石油产品包括:汽油、柴油、航空煤油、液化石油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