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5G三阶段测试结果发布 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5G三阶段测试结果已于昨日发布,5G的带宽、时延等主要性能均达到预期目标。随着5G商用的临近,哪些5G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5G三阶段测试结果发布
5G第三阶段测试结果

据了解,我国从2016年启动5G测试,前两个阶段主要侧重5G关键技术和系统测试,第三阶段主要进行由多个基站组成小规模网络的系统组网测试。中国5G推进组负责人表示,三阶段测试达到预期目标。据了解,国际移动通信标准化组织3GPP今年6月发布了5G第一阶段标准,我国计划在2020年实现5G全面商用。

广和通(300638):公司在主要产品无线通信模块及其应用行业的通信解决方案的2G/3G/4G通信协议栈软件开发技术、产品性能实现工业级-40到+85度的技术、RF校准控制技术、一体化产品开发设计技术、接口扩展技术、集成应用技术的研发过程中已累计获得2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1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纵横通信(603602):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河南、河北、陕西、广东、江苏、福建等地。多年来公司始终服务于全国各地的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及网通等大型运营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协助运营商提升服务形象,提供网络质量,降低运营成本,拓展新兴市场。

太辰光(300570):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陶瓷插芯行业的主导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的产品包括陶瓷插芯、各种光纤连接器、PLC分路器、波分复用器、耦合器、光纤光栅等光器件以及光纤传感监测系统,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公司作为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十多年来发展快速而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