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怎么判断新股会不会破发 江波龙今日上市如何?

随着不少人都参与打新股,当然不同新股上市首日的涨跌值得关注,不少新股都会上涨,但是也有新股有破发的情况出现。所以,怎么判断新股会不会破发呢?江波龙今日上市如何?

江波龙上市情况
江波龙上市情况

新股破发指的是刚上市的股票跌破了发行价。新股会不会破发无法预估,股票本身就是属于无法猜测的投资,新股之所以受欢迎、受追捧,只是因为新股申购时发行价比较低,后期上涨的可能性大,破发一般很小的几率会发生。

江波龙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2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344.00万股,发行价格为55.67元/股,发行市盈率24.76倍,行业平均市盈率27.60倍,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235407974%。江波龙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308,发行价格55.6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7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