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长城资产发布不良资产营销公告 涉债权200亿

9月17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资产”)在多家资产交易平台同时发布不良资产营销公告,全面展开线上、线下营销,启动为期一个月的2018金秋全国不良资产推介营销月。据悉,本次营销月的营销资产涉及多个行业,涵盖全国范围内的49个项目,涉及债权金额合计200亿元以上。

启动不良资产推介营销月
启动不良资产推介营销月

今年8月以来,长城资产组织构建了多维度的不良资产营销体系,并以阿里巴巴资产交易网络平台、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司网站等七个主体为营销体系的主要宣传渠道,不仅将招商面从本地扩展至全国范围,更由点及面辐射至金融同行业、上下游产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个人投资者等多层面。

今年前6个月,长城资产总计收购不良资产1006亿元,其中金融不良资产761亿元。以母公司口径统计,不良资产主业占比从年初的54.22%提高至6月底的60.12%,较年初增长5.9个百分点。

对于今年的总体目标,长城资产方面表示,将确保不良资产主业份额在增量和总量结构中占比“双过半”,全年计划新增出资1200亿元收购不良资产,计划处置不良资产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