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丁基橡胶龙头股有哪些 2018年丁基橡胶概念股一览

丁基橡胶是合成橡胶的一种,由异丁烯和少量异戊二烯合成。一般被应用在制作汽车轮胎以及汽车隔音用品里面。那么,丁基橡胶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丁基橡胶股票有哪些?

中油工程: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集团公司专门从事石油工程设计、制造、施工和工程总承包的专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团公司在国内外石油工程建设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自2003年以来,先后获国家、省部级以上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48项。

丁基橡胶龙头股有哪些
2018年丁基橡胶龙头股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染料化工为主业的国家大型企业,下辖化工、钢铁、房地产三大块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染料及助剂、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生产、销售(化学危险品凭许可证经营);上述产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包装制品的销售等。

道恩股份:山东道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003年组建省级企业集团。十几年来,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着眼于企业的长远发展,科学构建了化工塑料、仓储物流、建筑建材、旅游服务四大产业板块,精心培育了改性塑料、塑料模具、热塑性弹性体等高新技术产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道恩塑料研究院。

齐翔腾达:公司的前身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一直专注于对石油加工副产品碳四进行深加工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业务,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甲乙酮、MTBE、异丁烯、叔丁醇等,其中甲乙酮为公司主导产品。

传化智联: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传化集团旗下的上市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危险化学品无储存批发。物流信息服务,物流信息软件开发与销售,公路港物流基地及配套设施涉及的投资、建设、开发,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投资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