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54225新凤转债怎么样 新凤转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悉,新凤鸣将发行21.53亿元公司可转债。申购简称为新凤发债,债券简称为新凤转债,申购代码为754225。那么,754225新凤转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新凤转债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凤转债申购指南: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4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4月26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另外,新凤转债转股价为23.74。

754225新凤转债怎么样
新凤转债中签收益

据悉,本次可转债投资项目中,中欣化纤项目建成后将增加POY产能24万吨、DTY产能4万吨,4万吨差别化纤维柔性智能化生产试验项目建成后将增加FDY产能1万吨、POY产能3万吨,中石科技项目建成后将新增DTY产能26万吨。未来公司总产能将会达到372万吨,其中POY产能267.6万吨、FDY产能58.4万吨、DTY产能46万吨。

业内人士表示,新凤鸣正在规划建设220万吨PTA项目,这将进一步延伸公司产业链,打造产业链一体化,提高抗风险能力和盈利稳定性;该项目预计2019或2020年投产。而从新凤鸣的规划看,未来几年公司还将不断有新项目投产,涤纶长丝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市占率也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