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开业 提供全功能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4月23日在雄安新区举行雄安分行开业仪式。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雄安分行正式开业后将进一步强化工商银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服务优势。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商行+投行、表内+表外、股权+债权、境内+境外”的全功能综合金融服务。

undefined
工行雄安分行正式开业

同时,工商银行将依托信息科技优势,为“数字雄安”“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据悉,工商银行还将加强体制创新,努力把雄安分行打造成为全行服务区域协同的样板行、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转型发展的桥头堡,促进“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率先落地,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雄安新区成立后,工商银行总行专门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的服务雄安建设领导小组,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推动全行上下深入对接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开业仪式上,工商银行总行与国家电网、国开投、华润、中交建、万科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雄安分行与长江证券、安信证券、人保财险等金融同业以及京东、达实、眼神等高科技企业在雄安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